中華民國喜悅之路靜坐協會當我在新莊社區大學開的課程目錄中,看到有兩位喜悅之路靜坐協會的成員到社區長灘島大學上課,我嚇了一跳!其實,我從未接觸過這個協會團體,我曾在網路上看到,這個以自發功,瑜伽,靜坐,養生吳哥窟為主軸的團體,感覺上,和我想表達的東西,很是接近,只是我沒想到他們是如此身體力行!一般而言,在臺灣從設計裝潢事藝術或靈性探尋的事情,是很辛苦的,我不認識這些人,但我為這些人的付出喝采!


.msgcontent 帛琉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當鋪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k24gkr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